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

你那样,我情愿你把我当成是普通朋友...


因为那太在意我...

你说的话太重...

我真的承受不起...

我不是有心要这样说你...


我只是想说、

如果你坚持要这样对我...

这样把我看待...


那我情愿你把我当成好朋友就好。

我知道、

我在你心里、

是个很好很好的朋友、

我很开心。

可是...


我希望你以后..

对我说话...

不要一下子“讨厌我”,“算了” ,“不想跟你说话”。。。

你不知道...

这些话...

刺中我的心...


有多痛!


23、2、2012、
10;09p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颖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