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

7、10、2012--毕业典礼,拜牛奶神,逛街!

颖❤

充满快乐的一天。

毕业典礼,我一早到学校,第一个就看到xinyue,
我跟她一边走一边聊天,来到篮球场时,
看到台上有点儿不一样,
漂亮多了!那时天还没那么亮,台上开着灯,显得非常美。

过后我决定去食堂找朋友,看到米一个人,就去找她聊天:D
当毕业典礼开始时,我跟adeline就聊起天来,
聊了好多东西,聊到一半时看到亿民关着眼睛的,
我就叫adeline看他,宁也看到了,
我们就一直笑他,哪知道他突然醒来,
“亿民!昨晚拼书啊?”我问他。

“没有啦,拼电视啦。”

“不要骗人了拉,那么重要的日子还那么迟睡,上台拍照时才美美嘛。”

哪里知道过了几分钟他又继续睡了,真拿他没办法,
他的头还一直要掉不掉的,他旁边是adeline阿!
那时候的情景有够好笑的。

接下来轮到我们班要上台领毕业证书拉,
过后就拍照,拍了一大堆,
慢慢观赏吧。XD




 毕业了,超开心的!:D❤




我的好姐妹, ❤





靖为❤


 ❤
Joelyn




黄老师❤





MISS NURUL❤





KAITWEIGORGOR❤








我们老师就是那么的可爱❤




5S6❤







过后我们就去准备去槟城拉,
拜牛奶神,我第一次拜,
为了考试,保佑我成绩好。
好久没拜拜了,跟着朋友的指示,
一步一步地跟着做。
我那时看到了很多神像,看透了他们的眼睛,
求他们保佑我。
谢谢男朋友,陪着我一起拜:D

过后我们就去逛街拉,真的是有惊无险。
richard的车竟然没力,停在了半路上,
说真的,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,
那时候我超怕的。

但过后遇到了一个好心人,
好笑的是,我们一个个看到他乐都认为他是坏人。
真的要感谢他,帮了个大忙。

那天真的很开心,但美中不足的就是没钱了。/.\
我才发现到我整个月的零用钱竟然花完了...
要努力存钱了!


我会永远记住今天的。❤







颖、
9、10、2012、
6:39pm、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颖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