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

4、10、2012、:(

颖❤

一分一秒慢慢的过去了,而我却在浪费着每一分每一秒。

部落格,只有你最真心,最真诚,没有其他目的的听我诉苦。
我试着把藏在心里的心事都告诉你,今天又有心事了。

昨天,sean 突然问我:“芷颖,你毕业过后是不是要跟豪分?”
我被他那样一问,整个人都傻去了。
“不会!” 我回答。
可过后他马上转头跟宁说话,说等下有东西要跟她说。
我看着他们,我知道,又有东西部让我知道了。

果然,他跑过去和宁说悄悄话,
我讨厌那种感觉!
宁不时地看着我,好像怕我听好似的,
“真的!我跟你打赌!” sean大声跟他担保。

为什么要那样,爱情是拿来打赌的吗?
可是被他那样一说,又好像说出了我的心事,又好像不是。
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应该问谁,我心很乱。

双面人。
是一位朋友,我不知道她是不是,可能是我一直忽略了她,
重色轻友吧。
她最近很少很少来找我说话,我今天自己跑过去跟她说话,
很冷淡。

今天毕业典礼彩排,她坐在我旁边,
我尝试和她说话,问她问题,可她不理我,
我也不说话...
当我们排队要等着领毕业证书时,
她突然抓着我,说她的卡的照片没换到,很难看,要我等她,
她那时很紧张,可下来时,又变成另外一个人了。
变回那冷淡,冷漠的人。

要毕业了,有点感触。

这几天都很不开心,不知道为什么。
今天下课还好有米,可能她今天心情很好吧,
还会跟我开玩笑的,开玩笑过后整个人心情好很多了咯。
谢谢你:D
爱死你了。❤



颖、
4、10、2012、
7:53pm、

3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aiyor, Hiao 死 :P
    爱你chim chim 啦 ♥

    要考试了,别想别的东西,一起努力考取好成绩。 :)

    回复删除

颖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