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

11、10、2012、

颖❤


wohoooooooooooooo!!!
今天心情超好的,UNDANG,我PASS了。
终于。
只要做足准备,就不用怕考不到。
花了超多时间去准备,值得了,满足了。
是时间读书拉,不能再拖了,真的。

话说昨天晚上,补习开始之前,我跟阿公聊了一会儿。
他拿着一张纸,我看到有两首诗,

“芷颖....哎....."他唉声叹气的。

我知道他又有心事咯,我已经做好准备听他诉苦拉。

”怎么啦?“
”你看,这是我写的诗,友情的,我已经寄去了,学海的。“
”哇...不错不错,这是写给xx的吧?“
”算是吧。“

之前,他跟一位朋友吵架,我知道详细情况,
只能一直安慰他,他很失落,
我也不能做什么,但我看得出,他很在乎她。
为了她,写了诗,还掉了泪。
真的,我第一次看到他掉泪,在我面前。


建伟阿公,要加油,即使你失去了一位很好的朋友,
你身边还有很多朋友陪伴着你,
不要气馁了。
还有我这孙女在呢。:P






talaaaaaaaaa   :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颖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