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

30/11/2013 ;)

 颖❤
十一月的最后一天,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个人还记得我有一个部落格、
今天我又回来啦、 :)

最近,我突然开始了新的一段恋情。
他,名叫廖浩龙,今年20岁。
我和他呢是在CAMBRIDGE认识的、
他是个厨师,年纪轻轻,就担任了一家之主这个职位。
我很欣赏他,有了稳当的事业,还有能力买一辆属于他自己的车。
为人有义气,还很爱自己的家人!
说起来,他真的很好,但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男人、

有时像老人一样啰嗦很多话,有时像大人的口气和我讲一大堆大道理,可有时他会像小孩子那样和我撒娇、
他和我一样,面对过被爱人背叛,被爱人抛弃的经验、
他不是我爱的第一个男人,而我也不是他爱的第一个男人。

但我们相信彼此,什么可以做,什么不可以做、
他害怕失去我,我也害怕、
我们常常会谈心,了解彼此心里在想些什么、
有事情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对方,不瞒对方任何东西、
这就是我们。

虽然他工作很忙,但至少每天都能信息、
我有空时,还可以去他工作地方找他聊天、
所以我们不怕感情会淡去呢、

他是个很有上进心的人,虽然他不想其他大学生那样、
但他在厨师界已经有点小名气、
但一直和我说,他现在会很拼,为我们的将来而拼。
我看得出,也感觉到,我相信他能的。
前几天,他还升值了、

做一名厨师,真的很不容易、
他的手都是伤,我已看到就会心疼、
像我这个连刀都不大敢拿的人,切伤那还得了==
不过他和我说,不会切东西不会煮东西也没关系、
以后饭我煮,你就负责洗碗,是不是很幸福呢?
他那么说,当然会笑!

就说到这啦、我相信,我们是真的很爱彼此的。 :)



原本被一段爱情伤透了心、
原本我不想开始新的一段感情了、
原本我不想再相信任何男人、
原本,我不想相信爱情了!

真的,失恋的滋味不是好受的、
抛弃女人的男人都不是男人!

谢谢你让我遇到了你。
这就是我想说的。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颖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