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

16、4、2013 星期二 晴天

颖❤

昨天和男朋友出去,去买上学的衣!  :D

我们先一起去吃午餐,今天很开心啊,不对,只要和他一起出去我都很开心、

我们有说有笑,一边吃午餐阿。

说真的我第一次帮男朋友买衣选衣的,看到他穿上去我选的衣和裤、

很有满足感耶! xD

当他穿出来时,超帅的,电到我了。 : P

不过我担心的是,他到学校会电到其他女生 ><

我们差不多一间店买一件东西、

买了三套,加领带,一双鞋子、

买了大概rm600吧!、

第一次陪他买了那么多东西!、

当然也很累,不过满足啦、要把他打扮得帅帅的 :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颖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