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

我很幸福。❤

我很幸福、

身边有一群朋友、

陪着我、

聊心事的也有,幽默的也有,开玩笑的也有,喜欢我的也有!:D

/.\

说真的、

被爱的感觉,或者是被追的感觉、

算不算是幸福啊?

不过很谢谢那个爱我的人,

一直都很照顾我。

虽然对你有点陌生、

不过过不久、

感觉应该会更好了吧?:)


我很幸福,

我有一个好朋友,

一直弄我笑、

因为有他,

我觉得自己并不孤单、

而且很幸福。

我很幸福,

我有一个好朋友,

在我遇到困难时、

你都会说出你自己的想法、

让我知道接下去我可以怎么做。

我很幸福、

身边有个喜欢我的人。

我希望、
这种感觉,


永远都在。


:)



22、3、2012
3:19pm
❤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颖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