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

你。

不知不觉、

离开你那么久了、

两年的感情、

我也慢慢放下了...

虽然还有点放不下...

我现在期待的就是我的生日、

最近、

有一件事发生在我的身上、

就是一位男生喜欢我。。

说来话长,

是从去年的事了、

不过因为我有男朋友,

他放弃了、

今年、

我跟“他”分手了、

他觉得机会来了、

从新追我、

就因为你的出现、

改变了我的思想、

从好朋友、

变成我的老师、

我很幸运、

认识了你、




不过、

在朋友的计划下、

你成功的跟我告白了、

这应该是有史以来我遇过最有趣的告白吧~XD

当我没给你答案时,

你那紧张的样子,

让我无法忘记~/.\

可爱到~~~

最头痛的事,

为什么好朋友好好的,

为什么要更进一步呢?

这就是我不给你答案的原因。


今天、

我问了朋友意见、

好朋友反对、

一个在班上的朋友、

也给了我意见、

不过他的看法跟我一摸一样、

需要时间。

:)


今天、

你的兄弟们也紧张着你、

一直追问我、

不过我让他们失望了、

他们才没继续追问下去。


今天、

也谢谢你、

答应我、

帮我温习,读书。

我下一次考试一定要更好、

靠你了、

如果好的话、

一定好好的感激你的!:D

说到做到:P




我今天很开心,


就好像遇到一个贵人、

指引路让我走、

我终于找到一个方向了、

告诉自己,

加油加油!

不要放弃~:)





21、3、2012
10.45pm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颖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