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30\3\2012❤ ❤

yohoooooooooooooooo~~~~~~~~~~

补写明天的~XD
因为horrrrr、


生日=补习日

=3=

首先、

我要谢谢爸爸~

买了个蛋糕给我、

第一次有写上我的名叻!XD

不过唯一的遗憾就是....

又是巧克力/.\

不过、

还是得谢谢爸爸~~~~~


接下来就是米雪儿啦、

买了个情侣手表给我、

从此我们就带着那手表、

我们就像一对真的情侣那样~XD

谢谢你,米雪儿。


然后就是yining拉~

我还以为你会忘记我的生日呢、

不过我真没想到你会买礼物给我、

给了我个惊喜!

谢谢你,我的好朋友:D


还有就是其他的好好好朋友拉、

谢谢你们、

有点感动、

今年我想应该是最开心的一次生日吧。


^_^


期待4月1号、

;)



颖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颖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