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

芷颖,要坚强。


芷颖,要坚强。

明天最后一天考试了、

撑下去吧。

今天,男朋友教了我一整天、

谢谢你:)

如果没有你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、

在今天的最后一节、

华文节、

分了考卷、

我本来有点信心、

毕竟是作文嘛、

可是、

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、

我恨,我怨!

我接受不了、

离题、

从小到大、

第一次离题、

怎样?

眼泪在眼眶里打滚、

以为能忍着、

可还是掉下来了、

怎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、?!

那时、宁,甚至agnes、

都来安慰我。

还有ermei、

谢谢你们。

你们说得对、

还有两个月嘛、

下次不要再犯就对了。

那是最后一次机会了。

我哭了出来、

哭够了、什么压力都没了。

我还能坚强多久?

还有那么多的考卷要面对、

我真的很怕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米、
你最近到底是怎么了、
可以告诉我吗?
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、
你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、
我知道你不开心、
你对我很冷淡、
为什么?
我们还是好朋友吗?
:(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没什么。只是就没见面。没什么话题聊

    回复删除

颖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