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FIGHT!!:D

加油加油、
最近成了大忙人的我、
一分一秒都不放过!
不过我好像把自己累垮了~/.\

最近一直忙练习跳舞、
表演快到了、
不是紧张、
是期待~:)

五月考试也要到了、
我也开始读书了、
我想看看、
我那么拼的成果是什么。

我希望、
我想得到的、
会得到、
因为我真的需要。

加油吧蔡芷颖、
不要气馁、
身边还有个人支持你呢!
:D

话说、
我终于摆脱电脑的恶魔了、
我放下你了!XD
把看电脑换成看书、
不错吧?:P

好啦、
说到这、
常关注我部落格的朋友们、
我最近才知道你们有看我的部落格、
我真的很感动、
不过我不会经常写了、
希望你们继续关注我呗!:D




6:33
9/4/201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颖❤